新闻中心

福建闽投资产管理公司、福建华投投资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8 来源: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面部署公司2023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建与经营的深度融合,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1月17日下午,福建闽投资产管理公司、福建华投投资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在职员工4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苏文生同志对公司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提出,一是要回望来时路,在非常之时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迈步新征程,立非常之志提高站位、把准方位,着力构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雨同志代表班子作两家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度先进部室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纪检监察分管领导、副总经理陈圣杰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洁提醒。他强调,一是要把牢廉政建设总开关,坚决防止“节日病”;二是要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切实筑牢“清廉防线”。

最后,华投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苏文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全体员工在2022年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号召,破解发展瓶颈,锚定发展目标,打好打牢公司关键时期的发展基础,团结一致、顽强奋斗,共同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2022年闽投资管和华投公司共计实现利润1.97亿元。未来,两家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为全力推动集团“二次创业”和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7号资管大楼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