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21年度鼓楼区“纳税大户”

日期:2022-10-24 来源: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鼓楼区第五届服务企业大会召开,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度为鼓楼区作出突出贡献的50家“纳税大户”之一,在大会上喜获通报表扬,这已是闽投资产管理公司连续三年获此表彰。

 

近年来,闽投资产管理公司始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牢记服务地方的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经营业绩为抓手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纳税义务,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创造社会价值。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依法诚信纳税,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与使命,为全方位推动鼓楼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助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迈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7号资管大楼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