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地方AMC论坛“2021年度最佳案例奖”

日期:2022-07-01 来源: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第七届中国地方AMC论坛暨《中国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行业白皮书(2021)》发布会在青岛举办。全国59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代表齐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治理思想,共话、共商、共议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闽投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苏文生参加年会。

本次年会以专注主业,合规经营,促进地方AMC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闽投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妥善处置“僵尸企业”无效资产的案例荣获“2021年度最佳案例奖”。在论坛研讨环节,苏文生董事长以“守初心,重主业,在专业化道路上深耕细作”为题作主题发言,旨在呼吁和倡导全国地方AMC不忘初心、立足地方、回归本源、合规展业,稳中求进谋发展。

今年以来,闽投资产管理公司多措并举,力克疫情背景下的多重不利影响,不断扩大不良资产承接能力,持续发力不良资产收处,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7号资管大楼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