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紧跟部署吹响冲锋号

日期:2022-04-15 来源: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在2022年4月14日,共青团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团委号召,为落实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会。引导青年团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青年运动史,引导青年团员在党的伟大成就中把握历史规律,在实践探索中明晰前进方向,在持续奋斗中增强信心决心。

 

   在学习会上,团员们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青年运动史进行了学习。

  进一步认识“为什么出发”的初心使命、把握“怎样走到现在”的经验规律、明确“如何走向未来”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团员们要准确把握经验启示,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透过历史现象认识规律,对历史教训和工作挫折进行总结,以史鉴今、继往开来。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团员们感受到“党的青年运动史”的熏陶,感动于革命先辈兢兢业业的付出与无私无畏的奉献。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实干担当、奋力拼搏、善于作为,紧跟集团公司“三提三效”行动部署,一同吹响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冲锋号,把个人价值融入公司建设,用青春热血,谱写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7号资管大楼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