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闽投资产管理公司成功摘牌福建省批量个人不良贷款转让第一包

日期:2021-12-21 来源: 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7日,闽投资产管理公司通过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业务系统,成功摘牌平安银行福州分行567户个人经营类信用不良贷款资产包。这是闽投资产管理公司今年9月获批参与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后,参与的首个个贷批转业务,该个贷资产包的成功摘牌,实现了闽投资产管理公司业务上的又一新突破。

  据悉,此次闽投资产管理公司竞得的平安银行个贷资产包为福建省内第一单真正落地的个贷批转项目,也是今年初全国范围内个贷批转业务开展以来,成交规模位居全国第二的个贷资产包。

  在刚刚过去的11月,闽投资产管理公司已成功试水单户对公不良贷款业务。至此,闽投资产管理在单户对公不良贷款及批量个人不良贷款业务领域均已有所动作,成功开辟了全新业务条线,为公司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打下牢固基石。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7号资管大楼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